YI-SI

P2例行大头

【大孙!听说叶修又来百花地盘找事了??】【= =削他】

霸图时期

+LC斐尔+:

欢迎大家继续收看全职环游江湖系列

✿(*〞艸〝) 终于画到我乐乐啦!!!!!

 

百花时期的乐乐,所以衣服设定和霸图没啥关系【。

百花谷的第二任当家

武器是流星锤,家徽是山茶花,因为百花谷是在苗疆地区,所以家徽用了银色。

江湖传闻百花二当家是个忧郁的美男子【忧郁????

和前任当家孙哲平在江湖中以繁花血景的剑锤(……)组合披靡一时,孙哲平退隐江湖后不久张佳乐也从百花谷消失

 

 后来在霸图山庄出现的故事我编不下去了

江湖小报(黄书):我这次居然没出场??百花两位当家的感情史我能说两天两夜不重样的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乐乐应该是古装paro的最后一张啦!!!!

接下来开始画新坑!^q^还有还债……

顺便……因为以前的代理太忙所以这套出明信片的计划无限搁置了_(:з」∠)_,以前团子的应该还有少量剩余然而代理君一直没有回复我剩余多少,所以团子的通贩也无限搁置了【……´・ω・`

所以想收明信片的姑娘们抱歉了……_(:з」∠)_,大家收收图就好了……

出周边和本子真是麻烦的要死要死要死的事……我还是安心画画好了(´;ω;`

 

评论

热度(7937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