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-SI

更图用石油城:

昨天终于看完全职了!!!之前动画首播看了一集感觉可以的又不想等更新就干脆去看原作了,限免过了补了全订阅然后买了番外,急切想要把周&江的周边买爆【毛病

感想都发wb了总之就是大家怎么都这么好我快要被可爱到昏厥

我的本命!!!!!我们小周小江在我心中第一好!!!!!!!他们好得不能再好了555555除了好和可爱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。

本垃圾选手基本都是画同人的,找不到比较统一的设定摸鱼摸得很痛苦…………满脑子都是决赛,随便看哪部分都觉得是我推的糖【病了【。5555555摸了一枪穿云和无浪,被朋友提醒才想起来两把都是左轮,我记错成一把……

最终占据着场上华丽的,会是周泽楷的一枪穿云。而江波涛则在这份华丽中将那些脏活累活拦下。他默默地助推着周泽楷,这正是他来到轮回以后一直在做的。

↑我快要昏厥,昏了【。

暗搓搓蹭个tag

评论

热度(392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